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胡市长在调研项目、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时强调 加快进度 确保安全 实现首季“开门红” 王志宏等一同前往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8-02-24 15:57:00

2月23日,农历正月初八。当日上午,市长胡五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部分项目、企业,调研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副市长赵庚辰一同前往。

胡市长首先来到许昌施普雷特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询问了解企业生产形势、产品市场等情况。得知该企业依靠科技创新走在了行业前列,胡五岳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在现有技术积累基础上,积极开展对外合作,加强研发创新,做好市场调研,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市场占有率。

在静脉产业园,许昌旺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在紧张施工。在听取项目建设进度、规划介绍后,胡五岳强调,要按照10月底建成投用、发电供热的目标,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加快建设。属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协调解决困难问题,统筹规划、同步推进管网铺设,确保年底供热季发挥作用。

为加快建设进度,裕丰纺织23万锭高端智能纺纱生产线项目春节期间正常施工。胡市长认真听取了项目进度汇报,对企业引进国内外高端设备、打造全智能生产线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胡市长要求,拉高标杆,加快进度,提高质量,抓好安全生产,注重环境保护,打造全国纺织行业的样板。

在市中心医院新院区项目工地,胡市长认真了解了建设进度,并责成有关部门协调解决好项目责任单位所提的具体问题。胡五岳指出,对于民生项目,既要加快建设进度,更要坚持质量第一、安全生产,真正建设标杆工程。

河南省实验学校许昌中学项目于正月初四复工,正在加快建设,确保今年秋季招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后,胡市长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之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感情把学校建设好、运营好,坚持硬件、软件齐抓并重,既建好基础设施,又创新体制机制,为民办教育发展探索一条新路子,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让许昌的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