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要闻集锦

胡市长带领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坚守一线的城管工作者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8-02-24 15:24:00

2月15日上午10时,市长胡五岳携市四大班子领导王志宏、周为民、刘胜利、柏启传、张建庄等一行人在市城管局领导的陪同下,来到莲城大道半截河中转站,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

在慰问现场,胡市长和环卫工人一一亲切握手。胡市长指出,环卫工作十分辛苦,正是大家的辛勤工作换来了城市的洁净和美丽,大家无愧城市美容师的光荣称号。环卫工作是许昌市面向全省乃至全国的一张名片,市民群众也都为许昌的环境卫生感到自豪。这一切与同志们的默默奉献、努力付出是分不开的。

胡市长表示,佳节临近,市四大班子领导同志来看望、慰问大家,就是为了向辛勤劳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及全市城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新春佳节阖家团圆之际,大家坚守岗位实属不易,值得赞扬。借此机会向大家拜年,祝同志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胡市长强调,在节日期间和新的一年里,希望同志们继续坚守岗位,发扬精神,把我们的城市管理工作做得更好,把我们城市打扮得更加靓丽!

最后,市城管局局长刘静同志也向大家送去了新春的美好祝福,叮嘱大家要将市领导的关怀化为动力,努力工作,让市民在干净、整洁、美丽的市容环境中欢度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