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宣传园地

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对禹州市11月份照明工作开展行业考核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3-11-24 15:05:00

11月23日晚上,按照我局11月份城市管理运行月调度工作安排,市城市照明管理处主任沈俊涛带领考核人员到禹州市开展照明行业管理考核工作。

考核组一行对禹州市友谊路、轩辕路等路段的照明设施进行巡查,发现该道路两侧的路灯整齐划一、光照均匀明亮,随后考核组到颍川大桥实地察看景观亮化情况,颍川大桥于2016年12月开工,2018年11月19日正式通车,大桥主体建设时同步完成了桥体的景观亮化,通过变光LED灯具在塔身投射出斑斓的动态色彩,颍川桥目前已成为颍河夜色景观网红打卡地。

禹州市近年来抢抓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有利时机,完成了多处道路照明工程和景观亮化工程,在日常养护中确保了设施完好率、亮化率良好。考核组对禹州市夜景照明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要求持续加强冬季日常巡查力度,开展“重点区域”路灯及配套设施的全面排查检修工作,确保照明设施正常运转,保障夜间群众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