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宣传园地

禹州市城市发展中心:拾金不昧好风尚 文明善举暖人心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3-07-12 11:50:00

“谢谢、谢谢,幸亏我们的笔记本电脑被你们捡到,里面储存了好多学习内容和资料,一旦丢失会带来很大麻烦……”失主孙先生从禹州市城市发展中心第十二中队中队长刘继伟手里接过手提包并连声道谢。


据刘继伟回忆,7月7日上午10时许,他和同事们在南城门附近徒步巡查,突然发现地上“躺”着两个手提包,于是急忙捡起来,发现包内有笔记本电脑和一些作业本,他一边在现场等失主,一边走访周边商户,但没有获得任何消息,于是将此情况进行了汇报。考虑到包内有作业本,学生丢失手包的可能性很大,经班子成员郭晓杰多方联系,最终找到失主。

班子成员郭晓杰表示,由于职业的特性,每年都会出现诸多类似刘继伟这样好人好事,这也是单位长期重视精神文明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的结果。下一步,将继续强化为民服务意识,不断弘扬社会正能量,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争做群众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