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宣传园地

城管人路遇突发事故 及时救助市民暖人心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3-04-14 14:43:00

“幸亏有城管的工作人员帮忙啊!实在是太感谢他们了!”4月3日一上班就见到两名女士冒着雨带着一面绣着“热心助人品德高尚”的锦旗赶到了示范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只为向救助不留姓名的杨玲和徐书民表达衷心的感谢。

“快!快去救人!”4月2号下午2点左右,城管综合执法支队两名园林绿化工作人员在工作时突遇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三轮车从芙蓉大道竹林路交叉口经过时突然翻车,事情来的太突然,两位工作人员二话没说,放下手里的工作就赶快上前帮忙,经目测车上有两位女士和一个只有6、7岁大的男孩,事故发生后,工作人员立刻上前帮助受伤群众,合力将车子扶起来,把人都扶起来,经检查发现其中一位女士受伤严重,胳膊被玻璃划破,伤口有四指长,已经可以看到骨头,见到伤的这么严重,杨玲决定立即开车把他们送往最近的中心医院进行救治。

看到她们脱离危险之后,杨玲和徐书民就默默地回去工作了,直到被救人员冒雨坐公交车找过来,这件助人为乐的好事才被发现,两位女士说很清晰的记得当时帮助她们的人是穿绿化衣服的工作人员,一定要找到他们,并专门做了锦旗送到他们表示感谢!

以实际行动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示范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的工作人员一直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雷锋精神等,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帮助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让城市管理服务更高效、更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