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宣传园地

禹州环卫:最美巾帼奋斗者 齐心协力抗疫情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2-01-24 09:48:00

疫情当前,尽显巾帼本色。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环卫中心第四管理网格长张改英和同事们,化身刚毅卫士,与环卫工人一同奋斗在战“疫”前沿,扛起使命担当,坚决守好战“疫”最后防线。

自我市疫情发生以来,张改英和同事们克服辖区范围大、街道多、人员少、任务重的困难,每天坚持全员在岗深入辖区各条街道,始终默默付出、任劳任怨地坚守在环卫工作的抗疫一线。

疫情期间,为了做好辖区内的道路清扫保洁工作,她每天带领着网格的姐妹们在辖区的大小街道上不间断巡察,并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口罩、塑胶手套、消毒液等防疫和生活用品,引导和教育环卫工人做好个人的防护。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垃圾清扫不及时、个人防护不到位、消杀不彻底等问题,她们个个都是身先士卒,挽起袖子和环卫工人一起干,不惧风险,从无怨言。


作为环卫管理网格的负责人,她要求姐妹们每天坚持早到岗、晚回家,并根据当天实际上岗人数,一起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全方位统筹辖区内的清扫保洁、个人防护、物资分配和设施消杀等日常管理工作。作为环卫管理网格的负责人,她要求姐妹们每天坚持早到岗、晚回家,并根据当天实际上岗人数,一起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全方位统筹辖区内的清扫保洁、个人防护、物资分配和设施消杀等日常管理工作。

清晨里,夜幕下,一个个平凡的身影奔波着、忙碌着,她们夜以继日,连续奋战,不畏寒冷,不知疲倦,用没有豪言壮语的默默奉献,守护着城市的清洁。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凝聚起了全力以赴、共克难关的“巾帼力量”,完美地诠释了新时代环卫人的初心,真正撑起了环卫部门的抗“疫”半边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