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宣传园地

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开展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1-08-18 08:33:00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了防止疫情蔓延,市卫健系统自疫情发生以来不辞辛劳,夜以继日与病毒抗争,做出了巨大贡献。为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许昌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积极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市疾控中心位于市八一路与魏武大道交叉口,近日因单位垃圾清运人员居家隔离,而无人清运单位生活垃圾。许昌市环卫处在得知该情况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于8月16日下午,组织8名文明志愿者,前往市疾控中心帮助清运单位产生的生活垃圾。

垃圾清运现场,志愿者们做好个人防护,对生活垃圾进行严格消杀后,将生活垃圾装进垃圾收集车,送往中转站转运。当天的专项行动共出动垃圾收集车4辆,收集生活垃圾50余袋。许昌市环卫处将对接联系单位,持续开展专项行动,为我市疾控中心疫情防控人员正常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