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宣传园地

许昌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党总支荣获“河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1-07-02 16:58:00

七一前夕,从河南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传来好消息,许昌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党总支荣获“河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城管局党组领导下,许昌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党总支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推进党建品牌建设,形成了“戴党徽、亮身份、包路段”“把支部建在道路上”“让党徽闪耀在大街小巷”等党建品牌;始终坚持党建与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服务于全市“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大局,形成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及党建促民生的良好局面;始终坚持把抓党建作为硬指标,增强堡垒战斗力作为硬任务,服务群众零距离作为硬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持续发扬吃苦、敬业、奉献的环卫精神,破解了一个个发展难题,办好了一件件群众关注的实事,夯实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基础。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许昌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党总支动员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助推环卫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近日,单位还先后获得了河南省环卫行业“先进集体”、“百年奋斗铸辉煌 颂歌献给共产党”河南环卫行业职工诗词创作大赛“优秀组织单位”、许昌市城管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许昌市城管局党史知识竞赛“集体一等奖”等多项集体荣誉。单位职工李倩倩荣获“建党百年河南环卫分会诗词演讲比赛”第三名、许昌市城管局“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二等奖,耿银龙、贾佳、李倩倩、赵有强和白胜广分别荣获建党百年河南环卫行业诗词创作大赛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田斐斐、耿银龙、王永辉和徐春燕分别荣获许昌市城管局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