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宣传园地

市环卫处清运队党支部联合垃圾分类办公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家电维修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1-05-28 16:26:00

“这小伙子帮我修好了电饭煲,太感谢了,帮了我的大忙了......”健康路许昌高中家属院退休老师王阿姨笑着说道。

5月28日,清运队党支部联合处垃圾分类办,在健康路中转站党员示范岗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家电维修志愿服务活动,免费为附近小区居民、群众、商户维修各类小家电。我处垃圾分类办和清运队党员代表及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处领导丁红义到志愿服务活动现场指导活动开展。

丁主任指出:志愿者活动是一项崇高的公益事业,也是我处作为全国文明成员单位应尽的义务。“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开展好学雷锋志愿活动意义非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用一颗温暖、关爱、赤诚之心,积极服务群众、奉献社会,把志愿服务做真、做实、做到位,让更多的人从我们的志愿服务中受益,为百姓解难、为社会分忧、为和谐许昌出力。

活动现场,闻讯早早赶来的市民群众从家中拿来电风扇、电饭煲、热水壶、小台灯、手电筒、吹风机等小家电让维修人员“会诊”,各种小家电摆满了服务台。志愿者们认真查找故障原因,仔细分析每一件小家电存在的问题,积极维修处理。同时,还耐心地向大家讲解家电使用和保养方法,以延长使用寿命,减少安全隐患。经过志愿者们积极努力,大部分小家电都维修成功,志愿者们把维修好的一件件家电交到市民群众手中,大家连连道谢,并对环卫处开展的学雷锋为民志愿服务活动一致“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