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宣传园地

市城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法律法规宣传进广场活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1-05-28 11:31:00

为进一步走进群众、服务群众,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5月28日,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在科技广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我局设置了咨询服务台、展板,向市民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并在现场进行宣讲。

本次宣传的重点,一是突出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使宪法更加深入人心;二是宣传《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多角度传播诚信文化,讲解诚实守信的重要价值;三是宣传《许昌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许昌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许昌市城市绿化条例》等城市管理执法方面的法律法规,发动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到城市管理执法中来。

通过此次法律法规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在群众中的知晓率,也增强了市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和诚信意识。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坚持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