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宣传园地

中转站管理员帮学生垃圾堆中找手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1-04-30 07:51:00

4月26日上午8点40分左右,一名建安区一高的学生非常焦急地来到八一路中转站,他大口喘着气说:“他的智能手表掉到寝室地上后,被值日生打扫时清理到了垃圾桶里,然后又被垃圾收集车转运到了八一路中转站”。他希望管理员能帮他找回手表。

了解到学生的情况后,当班管理员封元元边安慰学生,边赶快确认学校的垃圾车是否已倾倒垃圾。得知垃圾车还在站前排队时,她决定在保证垃圾落地不乱飞、不影响环境卫生质量的前提下,赶忙把车上垃圾先暂时倒地上,忍着难闻的气味,和学生一起在垃圾堆中寻找手表。功夫不负有心人,价值2000多的手表终于找到了。学生非常感动,激动地说:谢谢您帮我找回了这么重要的手表,你真是咱们当代的活雷锋!管理员封元元说:“这都不算啥事儿,这是我们环卫工人应该做的。”,便转身收拾起了地上的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