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宣传园地

寒冷冬日暖人心 城管队员热心帮助迷路老人找到家人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1-01-22 15:05:00

2021年1月20日中午12:00多,许昌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市容执法三大队队员申红霞、孙鹏巡查至劳动路西湖公园西门口时,两名小姑娘向申红霞求助,说她们遇到一个岁数挺大的一个老太太,迷路了,希望能得到城管队员的帮助。申红霞和孙鹏赶紧上前,询问老太太情况,经过询问和推测,得知情况有:老太太家在部队对面的一个胡同内,离建安区一高不远,今年老太太已经92岁了,出来看牙,迷路了,已经有一个多小时了,老太太身上没有家人的联系方式和地址。申红霞将老太太扶到执法车上,前往老太太说的位置,到文化路拥军市场口时,老太太已经认出了家前的路,一会儿,老太太的儿子徐保民(音)正在家门口急得团团转。一看到母亲回来了,一颗悬着的心才放下来。老太太和儿子对申红霞和孙鹏表示深深的感谢!

寒冷冬日,这样的好人好事很小,但这样的好人好事在许昌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有很多!为善良可爱的许昌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队员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