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宣传园地

尽职尽责获锦旗,真诚热情暖人心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04-17 10:18:00

2020年4月17日上午,家住工农路的盛先生来到清运队办公室,专程来感谢环卫处培养的许由路中转站优秀管理员汪洪伟。盛先生说:我是家和物业公司负责垃圾倾倒的工作人员,常年在许由路中转站倾倒垃圾,汪师傅这么多年一直服务周到,热情待人,特别体谅我们这些倾倒垃圾的人员。无论白天黑夜,春夏秋冬随叫随到,还经常帮我们推车、卸垃圾。每次到中转站像是自己家一样!尤其是疫情期间对我们更是嘘情问暖,关爱有加,经常叮嘱我们注意防护,小心感染,总是拿自己购买的口罩给我们戴,有这样的好人我们工作舒畅,心里特别感动。我快要退休了,思来想去不知道怎么感谢汪师傅,今天特制作一面锦旗聊表心意,祝愿汪师傅好人一生平安,永远幸福安康!

截至目前已是汪洪伟一个月内收到的第三面锦旗了。许由路中转站负责许由路西段,瑞祥路以北,延安路以东,解放路周边等一大片区域的垃圾周转倾倒,工作量特别大,管理员汪洪伟充分发扬环卫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容忍的高贵品质。几十年如一日扎根基层,活跃一线,工作积极主动,任劳任怨,他们工作虽平凡朴素却温暖人心,岗位虽渺小却大爱无疆,他是最美劳动者,用极致服务传递着环卫人脏了我一个,洁净千万人的社会正能量。

汪洪伟只是众多中转站优秀管理员的一个代表,为保证一方洁净靓丽的优美环境,他们用勤劳和汗水擦拭着许昌的每一个角落,在照亮别人的同时也照亮了自己!他们的服务、耐心和诚恳,足以感染每一个人;几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已绵延成壮美浩瀚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