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宣传园地

市城管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04-15 15:49:00

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国家安全教育,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根据是市《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要求,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开展了系列丰富多彩的普法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活动中,我局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制作图文解读展示牌、LED屏幕展示等形式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多部国家安全法律法规。重点围绕政治安全、经济安全、国土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网络安全、生态安全等8个方面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加深了群众对国家安全法的了解,牢固树立起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营造了“宜居之城”的和谐社会氛围,为全市居民创造一个安全有保证,利益有保障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