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宣传园地

许昌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开展公共机构节水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03-28 08:44:00

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为做好今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许昌市环卫处按照局部署要求,围绕活动主题认真组织安排,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水、护水宣传氛围。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在单位办公区域内张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宣传画,悬挂节水横幅等节水标语,组织职工观看节水、护水影片,在全处干部职工中树立保护水资源从点滴入手、从小事做起的思想,增强节水、护水、爱水意识。二是注重全民参与。结合环卫实际,在设置有LED屏的公厕和中转站滚动播放“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文字标语,传播节水理念。此外,我们还加大宣传力度,在公厕洗手台、冲水按钮处张贴节约用水标识,公厕管理员及时提醒市民群众如厕时节约用水。

节水、护水是一项必须长期坚持的工作。市环卫处将以此次节水宣传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大《厉行节约管理有关规定》落实力度,加强管理,落实监督,确保节水、节能工作收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