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宣传园地

热心市民送锦旗致谢环卫处看站人员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03-19 09:38:00

3月18日,家住在开发区徐庄社区的居民何思启先生来到许昌市环卫处清运队办公室,将一面写有“工作尽职,乐于助人”字样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清运队工作人员手中。

何思启激动地说:“我代表许由路周边社区居民对你们的优秀看站人员汪洪伟的乐于助人,周到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一直以来,汪洪伟对人友善,说话和气,服务周到、贴心,经常主动帮助我们这些垃圾清运工推车、卸垃圾,无论白天黑夜或是严冬酷暑,随时来随时倒从无怨言。尤其是疫情期间,经常提醒来这里倒垃圾的每个人如何做好自身防护,耐心讲解安全事项,还经常拿出自己购买的口罩让我们戴上。这么多年来我在许由路垃圾中转站体会到了方便,感受到了大爱,这面锦旗,代表了我的心声。”衷心感谢汪师傅,祝愿他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中转站看站人员汪洪伟的贴心周到的工作服务就像现在春暖花开的许昌,给周边的市民群众带来了温暖,为莲城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这份温情在疫情特殊时期,显得更加弥足珍贵。面对疫情,只要我们众志成城,互帮互助,就一定能够渡过难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