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宣传园地

城管队员参与基层疫情防控工作获好评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03-12 09:49:00

“李晓楠真是城管局的好职工啊!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疫’打响后,她是第一个主动请缨到万丰社区报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钧台街道万丰社区党支部书记沈秋娟这样说道。

3月9日上午,万丰社区党支部书记沈秋娟一行到城管局送来了一封感谢信。原来是市城管局城管监察一大队八中队队员李晓楠同志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投身到钧台街道万丰社区疫情防控一线。期间,她利用业余时间,舍小家为大家,讲奉献、勇担当,认真做好防控卡点执勤、宣传教育、劝返外来人员、居民出入登记消毒、为居民代购生活用品等工作,充分展现了城管人的优良作风。

收到这封感谢信后,城管监察一大队大队长张少峰在大队全体职工会上宣读了这封感谢信,号召同志们学习李晓楠的这种事迹和精神,作为党员不仅要在本职岗位上干好城市管理工作,还应该牢记党员的职责和使命,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人民群众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自己的力量。

面对社区党支部送来的荣誉证书和感谢信,面对所在党支部的肯定和鼓励,李晓楠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论在哪里都要立身前沿、锐意进取,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以实际行动为党组织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