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通知公告

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倡议书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3-03-22 09:36:00

今年的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也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的第一天。联合国确定2023年“世界水日”主题是“Accelerating Change”(加速变革),水利部确定我国纪念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

在此,倡议全体干部职工:一要牢固树立节水意识。主动了解节水知识,参与节水工作,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用水理念。二要创先争优节水示范。各单位积极创先争优,推进节水型单位建设,示范带动全社会广泛节水。三要身体力行做好表率。全体干部职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从小处做起,争做节约用水实践者和引领者,带动全社会节水。

节约用水机关先行,让我们携起手来,以实际行动支持全市节水工作,让节水成为一种习惯、一种态度、一种责任,为珍惜每一滴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