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通知公告

关于望田路(毓秀路—文博路)提升项目行道树更换的公示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1-12-27 09:58:00

按照《许昌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指挥部关于印发许昌市2022年中心城区园林绿化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许创园﹝2021﹞7号)文件要求,望田路(毓秀路—文博路)提升项目是第二项“道路提升项目”第7小项,概算投资共70万元,项目主要内容将望田路(毓秀路—文博路)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行道树柳树更换为国槐。

为保证项目如期施工,特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1、依据《许昌市城市绿化条例》第二十三条“更换城市主次干道行道树种”之规定程序,提出实施方案、组织专家论证会、

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提请市、县(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并报同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备案。

2、施工单位进驻现场后文明施工,需设置高标准围挡、项目简介牌、温馨提示牌等,为保证交通畅通选择分时分段施工办法,尽量减少对附近居民的出行影响。

3、施工单位应选用树干通直,冠幅饱满,长势良好,无病虫害国槐进行栽植,规格为:胸径20cm,分枝点3米以上,3-5个分枝,并设立四角支撑加以保护防倒伏,提高成活率。

4、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市园林绿化中心成立由丁小卡任组长的项目领导小组,由工程管理科负责项目的具体实施,严把苗木、换土、浇水、栽植、验收、管护等关键环节,确保工程质量。


许昌市园林绿化中心

2021年12月26日


附件:望田路提升项目行道树更换专家论证会意见.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