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通知公告

巡 察 公 告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05-09 17:10:00

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市委部署安排,市委第十巡察组于2020年5月11日至7月22日,对市住建局、市城管局、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组织进行巡察监督及选人用人专项检查。重点查找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纠治“四风”和“以案促改”等六个方面存在的政治偏差。巡察期间开通以下六种渠道,欢迎大家积极反映问题:

1.信访联系电话:0374-2163639(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

8:00-12:00,下午3:00-6:00)。

2.手机短信:15737496381(只接收举报短信,不接听电话)。

3.电子邮箱:xcswxcz10xf@163.com

4.征求意见箱:在市住建局及所属单位、市城管局及所属单位、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的办公场所、家属院以及部分被巡察单位服务对象办公场所设置征求意见箱。

5.邮政信箱:许昌市A012号邮政信箱。

6.信访接待窗口:许昌悦梧桐酒店5楼市委第十巡察组信访接待窗口。地址:建安大道与魏文路交叉口东南角(招商银行楼上),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期间。


 市委第十巡察组

  202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