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通知公告

环卫工人致广大市民的倡议书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9-11-29 13:50:00

广大市民朋友:

您好!环境卫生水平体现了城市的文明程度,为了营造更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许昌市全体环卫人特向广大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请广大市民不要乱扔果皮、纸屑、烟头等,不要随意乱堆、乱放垃圾,不焚烧垃圾,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

二、请广大居民自觉将生活垃圾装袋后投放到指定的垃圾收集容器,共同努力做到垃圾不落地,杜绝暴露垃圾污染环境。

三、请广大商户认真维护门前卫生,各负其责,搞好店铺周围环境卫生,不要向街边乱倾、乱倒垃圾。

四、请广大餐饮经营者勿将泔水和餐厨垃圾倾倒在下水道,自觉维护店铺门口下水道篦子的干净整洁。

五、请广大市民不要随意乱倒装潢垃圾,不随意私拉乱运装潢垃圾,杜绝路面抛洒和二次扬尘。

六、请广大市民提醒家人及朋友共同爱护环境卫生,形成人人参与、人人保护、人人支持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

环卫工人起早贪黑、栉风沐雨,用辛勤的双手为我们打造了清洁优美的城市环境,请广大市民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共讲文明、同树新风!衷心感谢市民朋友对环卫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广大市民朋友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许昌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2019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