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通知公告

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关于《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清单(草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9-08-20 08:43:00

根据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的通知》(豫建法〔2019〕184号)安排,许昌市城管局被确定为“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推行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防控制度”试点单位之一。

经我局对近年来行政执法中发现的违法行为和已办结的行政执法案件进行分析,梳理出一批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现将《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清单(草稿)》面向社会公布并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建议,请将具体意见建议发送至邮箱:xccgjfgk@163.com.

征求意见期限:2019年8月20日至9月5日。

联系电话0374-2990091

 

附件: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清单(草稿)


许昌市城市管理局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防控.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