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通知公告

许昌市城市管理局关于拟推荐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候选单位和许昌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候选人公示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9-07-15 16:11:00

按照《关于开展第十三届许昌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许工文〔2019〕52号)要求,经调研推荐、层层审核、集体研究,现将拟推荐许昌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候选单位和许昌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候选人予以公示。

一、拟推荐许昌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

许昌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

二、拟推荐许昌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

李勇,男,1979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许昌市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管理中心九级职员。先后获得

荣登“中国好人榜”、第二届许昌市道德模范、许昌市最美家庭等荣誉。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19年7月15日至7月19日)。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的拟表彰对象有不同意见,请以电话或电子邮件等形式向市城管局机关党委及市城管局系统工会反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联系电话:2990070   2990092

电子邮箱:xcscsgjgdw@163.com

 

 

许昌市城市管理局系统工会委员会

2019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