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县域城管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建安区城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女子中队“庆七一”活动纪实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3-06-30 08:37:00

6月30日,建安区城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女子中队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向党献礼活动,坚定女职工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岗位为建安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巾帼力量。

“忆党史·颂党恩”,情境朗诵巾帼红色故事

城管女队员一起用情景式朗诵表演的形式,串联起一场“女党员的超时空对话”,分别讲述了有关“党的秘密”“党的武装”“党员”“党费”“党群”“党旗”“党风”的七个故事。进一步激发了女队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为女队员更好地为建安区城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筑牢思想根基。


“忆初心·做先锋”,实地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红色精神,立足岗位建功,建安区城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女子中队实地参观北海“红船”,回首102年前的7月1日,追忆当年那段艰苦卓绝的战斗历史。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红色精神,让女队员们深受教育和震撼。女子中队全体城管女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女队员在宣誓中坚定信仰,在宣誓中不忘初心。


“担使命,建新功”履职尽责建功新时代

她们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更是城管工作一线的“女战士”,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离开“红船”后,女队员们先后回到工作岗位,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


在以后的工作中,建安区城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女子中队将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争做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的新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