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县域城管

示范区城管综合执法支队:“七一”建党节送温暖 慰问环卫工老党员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3-06-30 08:35:00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示范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走访慰问环卫系统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环卫工人是可敬的马路天使,城市美容师,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尤其是党员同志,在工作中发挥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在环卫驿站一线,示范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支部委员与老党员们亲切的聊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日常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自己的身体,有困难及时跟组织联系。通过走访慰问,拉近了党组织与党员的距离,凝聚了党心,让环卫一线老党员真切的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环卫驿站,配有座椅、微波炉、饮水机、充电器、急救包、测压仪、雨具、消毒液、口罩、老花镜、图书等,主要为环卫工人提供日常饮水、就餐、休息、读书学习等,有效保障环卫工人冷可取暖、热可纳凉、累可歇脚、伤可用药、饿可饮食等基本需求,不断提升环卫工人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