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县域城管

禹州市城市发展中心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3-06-30 08:48:0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日前,禹州市城市发展中心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读了《中共禹州市城市发展中心机关党委关于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中心班子成员为获奖代表进行颁奖,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别做了发言。


中心主任张红雨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围绕“五星”支部创建、打造“清廉机关”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业务,把党建工作贯穿日常工作全领域,推进“五星”支部创建,提升整体工作效能;要创新党建工作抓手,各党支部要丰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员佩戴党员党徽、重温入党誓词、设立党员示范岗、开展评优评先、落实党内激励等措施,打造一支服务高效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将党规党纪作为理论中心组、党员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开展日常廉政提醒,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明规矩、守底线;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好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坚定政治立场,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