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县域城管

禹州环卫:关爱环卫工 夏日送清凉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3-07-06 08:10:00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近日高温天气持续不断,市环卫中心一线职工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顶着烈日、挥汗如雨,无怨无悔,清扫垃圾杂物、清运垃圾、洒水除尘、清洁公厕,为城市清洁默默地奉献。


7月5日,市环卫中心班子成员来到汽车队、管理所、站厕办看望慰问高温下奋战在一线的环卫职工,为他们送上毛巾、水杯、藿香正气水、风油精、花露水、竹叶青茶、栀子等防暑降温物品,在炎炎夏日为辛苦劳动的环卫职工们送上一份关爱,感谢他们在酷暑下为城市的整洁靓丽辛苦付出,并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工作休息时间,保障高温环境下环卫工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份真诚的问候,一席贴心的话语,让辛勤工作在一线的环卫职工们真切感受到了中心领导的关心和爱护。接过“清凉礼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默默奉献的优良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领导各项工作任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清洁美丽家园贡献环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