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县域城管

浓浓粽香迎端午 悠悠深情感党恩--禹州市环卫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3-06-21 15:16:00

端午将至,为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6月21日,市环卫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浓浓粽香迎端午 悠悠深情感党恩”包粽子活动,来自环卫一线的20余名干部职工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干部职工们其乐融融地围着长桌,填糯米、放红枣、裹粽叶、扎线,大家边包粽子、边交流技巧,笑语不断,一个个有棱有角的粽子瞬间“诞生”,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这个节日过得很有意义,最后大家共同祝愿全体环卫干部职工节日快乐、端午安康!

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拉近彼此间的距离,还使大家充分感受传统节日内涵,弘扬中国的优秀文化,倡导“尊重劳动成果、维护环境卫生”的良好风尚,激发了广大环卫职工的团队凝聚力,推进了团结、有爱、干事、奉献环卫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