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县域城管

示范区:共度端午佳节 弘扬爱国情怀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3-06-22 15:19:00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为进一步弘扬和感受中华传统节日文化,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示范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在端午来临之际,开展“共度端午佳节,弘扬爱国情怀”特别活动,提高职工们的爱国意识,增强民族自豪感,共同感受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职工们积极参与答题,通过知识答题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历史,了解端午节的起源和传统习俗,以及屈原的平生和他的爱国情怀,从中汲取坚定的爱国力量,让优良的传统文化在新时代可以延续更新,同时激发大家对传统文化的兴趣,加强民族文化认同感,增强民族自豪感,深刻体会传统节日的丰富内涵。

下一步,示范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将结合中华传统节日习俗,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示范区城市管理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