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县域城管

禹州环卫:举办迎“五一” 岗位大练兵技能竞赛活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2-04-28 10:19:00

为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提高环卫职工的业务技能和工作积极性,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不断促进环卫事业发展,按照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组织开展“人人学业务、人人提能力、人人重实战”岗位大练兵行动的通知》要求,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禹州市环卫中心举办迎“五一”环卫岗位大练兵技能竞赛活动,以竞赛促进环卫劳动技能的提升和工作作风的转变。

本次竞赛活动共设扫帚编制、汽车驾驶、公厕保洁、道路冲刷、机械冲洗、机械清扫、人工赛扫、电气焊8个项目,每样都是环卫的日常工作,根据工种不同,竞赛实行不同的比赛规则、评分标准和操作要求,各参赛选手踊跃报名、热情高涨、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展现了当代环卫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环卫岗位技能竞赛是增进技能交流、增强队伍素质、展现环卫风采的重要平台和抓手,是落实我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提升城市环卫精细化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提高环卫职工工作热情,增强环卫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