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县域城管

禹州市环卫中心第四环卫网格荣获 “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2-04-28 10:16:00

近日,从河南省妇联传来喜讯,禹州环卫中心第四环卫网格被河南省妇女联合会授予“河南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环卫工作是城市建设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随着社会的进步,城市文明程度的提高,人们对环境卫生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禹州市环卫中心第四网格,现有7名管理人员全部为女职工,在平日工作中担负着市政府周边道路的环境卫生管理工作,任务繁重,可她们却从不退缩、不怕脏累、任劳任怨,巾帼不让须眉,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市民的一致好评。

禹州市市环卫中心现有干部职工150余人,其中女职工占比一半以上,长期以来,她们恪守“爱岗敬业、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职业操守,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环卫精神,用自己默默的付出,将城市装点得更加洁净美丽,展现了当代环卫女工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