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县域城管

禹州市环卫中心召开2021年干部作风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1-08-30 08:59:00

8月27日下午,市环卫中心在机关南二楼会议室召开环卫中心2021年干部作风警示教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干部作风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环卫中心干部作风警示教育工作。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主任赵金叶同志主持,会议分为三项议程。首先,大家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微电影《中纪委针砭基层干部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十种表现》。接着,副主任 郑德禹同志传达了市委《关于贯彻落实全市干部作风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的通知》,并宣读了典型案例通报。最后,中心主任张红雨同志结合环卫工作实际,从遵规守纪,打造风清气正环卫队伍;转变作风,练就干事创业本领能力;务实重干,提升服务经济发展水平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对环卫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张主任表示我们要以此次干部作风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用好“四聚焦四查找”这一抓手,通过“四聚焦四查找”,切实使我们的精神风貌明显变化、组织纪律明显增强、工作作风明显转变,切实发现、解决一些环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推出一些促进工作、提升功效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