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县域城管

禹州环卫:为民服务办实事 联乡帮扶显真情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1-07-26 09:09:00

为深入贯彻禹州市委市政府“万人助企联乡帮村”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市环卫中心为近几日遭受强降雨灾害的郭连镇富村送去救灾物资,帮助受灾群众企业近早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24日,市环卫中心主任张红雨到分包的郭连镇富村村,了解雨后排涝情况,指导雨后消杀工作,察看受灾情况,捐助喷雾器、消毒剂、保洁车、垃圾桶、扫帚、铁锨、矿泉水等物资,购置水泵2台、管子120米、电览50米,帮助他们整治村容村貌、排涝,抽排玉米田地积水,为他们在灾后及时恢复生活秩序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接着张主任一行又来到分包企业禹州市富兴煤机铸造有限公司(郭连镇富村村),同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生产恢复情况,捐助喷雾器、消毒剂、垃圾桶、扫帚等物资,为企业开展灾后消杀提供帮助,营造洁净健康生产环境。

富村“两委”班子和企业负责人,对环卫中心的帮助表示了感谢,张主任表示在灾难面前,我们应当一同面对,只有大家携起手来,任何困难都一定会被克服,下一步,市环卫中心一定会继续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奉献精神和“清洁城市,服务社会”的环卫精神,为乡村振兴提供支撑,为禹州建设“工业强市 文明新城”贡献环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