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县域城管

我为群众办实事|鄢陵县城管局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1-06-02 09:44:00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城市管理工作的部署要求,着力解决当前城区存在的市容市貌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提升城市管理的精细化、规范化、长效化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居民幸福指数,着力营造整洁优美、规范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

即日起,鄢陵县城管局按照《鄢陵县城管局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抽调监察、环卫等部门人员300余人,成立四个整治大队,结合我县市容环境实际,以整治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为突破口,对城区市容市貌进行全面整治。

今日四个整治大队共整治店外经营371处、流动摊点103处、乱扯乱挂126处、乱停乱停乱靠691处、乱堆乱放696处、乱贴乱画480处。

通过专项整治,使得城市环境明显得到很大改善,得到广大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