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县域城管

鄢陵县城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笔记检查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1-05-28 08:52:00

5月27日,鄢陵县城管局党委对机关党员干部党史学习笔记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学习笔记内容完整、篇幅篇数及页面字迹、学习进度、字迹工整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检查。本次检查活动既是对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阶段检查,又是对党史学习教育进度的督促。

通过以查促学、以评促学,提高了党员干部对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参与度,有利于促使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记录质量,促进每位同志形成自觉学习的好习惯,不断加强自己对党史的认识,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在检查中也发现了存在的一些细节性问题,党委办将予以通报,同时加强指导,督促整改。

下一步,鄢陵县城管局将对党员干部的学习笔记进一步规范,要求笔记不出现空页、缺页和单页记录情况,书写笔记要节约利用纸张,每页不出现空白部分占比超三分之一的情况,书写工整;自学内容可以记录参与党建活动的相关内容,也可以加入个人学习心得体会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