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县域城管

禹州市总工会联合禹州市环卫中心举行2021年 庆“五一”环卫岗位技能竞赛表彰大会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1-05-08 17:23:00

5月8日下午,100余名环卫职工欢聚一堂,召开庆“五一”环卫岗位技能竞赛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不断提高环卫职工的业务技能和工作积极性,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不断促进环卫事业发展。“五一”劳动节前夕,禹州市总工会与禹州市环卫中心联合举办了2021年庆“五一”环卫岗位技能比赛活动。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和选拔,共有66名环卫技术能手在汽车驾驶、机械冲洗、机械清扫、道路冲刷、扫帚编制、公厕保洁6个竞赛项目中获奖。

此次表彰大会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庆“五一”环卫岗位技能竞赛获奖人员的决定》《禹州市总工会关于向2021年庆“五一”环卫技能竞赛活动中成绩优异者颁发禹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的决定》,并为在此次技能竞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发放奖金和荣誉证书。

最后,禹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朝申对环卫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技能竞赛为契机,以受表彰的获奖技术能手为榜样,发扬成绩,扎实工作,不断创新方法,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居民生活创造更加洁净、舒适的城市环境,努力为环卫事业发展和城市创建再立新功。

会后,受表彰的同志迅速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以受表彰的环卫技术能手为榜样,牢记“清洁城市、服务社会”的初心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禹州建设“工业强市、文明新城” 提供坚实的环境卫生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