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县域城管

回眸2020,听城管人讲述自己的故事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1-02-20 11:00:00

“Shi Fan Qu is so beautiful!”德国友人游览示范区中央公园时称赞道。

示范区的美,我们有目共睹。

过去的一年,示范区城管局在市城管局及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领导和支持下,扎实抓好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以“绣花”功夫推进城市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持续建设美丽宜居示范区。

过去的一年,我们建立健全高位协调机制;加强对各项工作督查力度,及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严格执法程序,明确执法步骤,规范执法行为;持续完善舆论机制,创新宣传载体,汇聚社会力量参与城市管理工作。 

回眸2020,变化很多,收获很多,值得我们记录的城管人、城管事更多。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你,是否一同感受到它的变化与成长?

游客:出门在外,示范区的公厕不仅方便找,也很干净!

市民:家门口的街道整治的真漂亮,住在这里有满满的幸福感。

环卫工人:我们有了专门休息的地方,感觉这个城市处处都充满了爱。

市领导:示范区的绿化提升工程项目完成的非常不错。

2020年年初列出的实事“清单”,经过一年的不懈努力,我们交出了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