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县域城管

立春时节 情暖环卫--禹州市总工会节前慰问一线环卫职工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1-02-03 15:59:00

立春时节,乍暖还寒,一份关怀,贴心送暖。2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仝树朴带领总工会班子成员到环卫服务中心慰问一线环卫职工,为一线环卫职工送来保温杯、米、面、油、糖块等生活物资,并送去新春祝福,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注意安全。

长期以来,市环卫中心广大环卫职工充分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无私奉献精神,战严寒斗酷暑,不怕脏不怕累,风雨无阻,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大街小巷,用汗水装点出城市的清洁与美丽,极大的改善了广大居民的工作生活环境,彰显和提升了城市品位和文明形象。城市管理的点滴进步,都饱含着广大环卫人的辛勤汗水;城市形象的分寸提升,都凝聚着广大禹州环卫工人的无私奉献。

慰问过程中,仝主席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对环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总工会始终牵挂坚守在一线的广大环卫职工,会一如既往地为环卫职工排忧解难、争取福利。同时,倡导广大居民尊重环卫工人,支持环卫事业,自觉养成维护城市形象的良好风尚。

 参加慰问仪式的环卫工人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市总工会领导的关爱,我们会更加尽职尽责,努力把我们的城市清扫的更加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