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县域城管

禹州城管局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12-25 15:28: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4日上午,禹州城管局举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中共禹州市委党校副校长、讲师曹志华为全局党员干部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曹志华深入解读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系统介绍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精辟阐明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着重强调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障。整场报告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此次报告会让大家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升华了觉悟,提高了认识,真可谓受益匪浅。接下来一定会在局党组的带领下,持续形成更加浓厚的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同时结合单位正在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全力冲刺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工作进度, 坚决打好年底“收官仗”,努力为全市人民营造整洁优美、幸福舒心的生活环境,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禹州绚丽篇章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