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县域城管

鄢陵县城管局路灯管理所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09-23 16:28:00

9月22日下午,鄢陵县城管局路灯所党支部开展“加强安全生产,服务保障民生”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员们交纳党费、学习政治理论和党章、开展“四重四亮”活动,讨论交流“加强安全生产、服务保障民生”的问题。并结合路灯所工作职能,鼓励大家学以致用,结合县城实际,运用到城区路灯运维管理工作中,主动解决市民诉求、营造优质照明环境。

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党支部迎“中秋”,庆”国庆”双节系列活动内容之一,也是落实我县“花博”盛会而开展的专项活动。我们要把“加强安全生产、服务保障民生”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尤其是近期持续高温,金秋时节,一定要发挥支部引领、党员示范的作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加强路灯设施检查维修,确保完好率、亮灯率和群众满意率,更好地为民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