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县域城管

禹州城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周例会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09-16 08:12:00

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关键检查阶段,市城管局根据承担的工作任务,为扎实做好下一步工作,9月14日上午,禹州城管局在机关二楼会议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周例会,该局班子成员及局属各单位中层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韩业栋传达了上级会议及文件精神,对前一阶段该局的创文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同时对照创文测评体系和标准认真查找了缺陷和不足,并指明了努力和整改方向。针对下一步的工作,韩业栋提出四项工作要求:要顾全大局,提升站位。全局上下要把思想统一到全市国家文明城创建工作上来,进一步提升思想站位和工作站位;要明确任务,责任到人。班子成员根据工作任务分包路段,各责任管理单位要定人、定岗、定责;要提振信心,加压冲刺。全体同志要振奋精神,克服厌战思想,自加压力打好冲刺攻坚战;要严格纪律,真抓实干。要进一步严格工作纪律与作风纪律,要加大督查考评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号召,全局上下要以此次工作会议为契机,积极发挥创文主力军的示范引领作用,要举全局之力,集全员之智,聚全局之能,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全身心投入文明城创建工作,为全市坚决打赢创文决胜之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