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县域城管

禹州热心城管救助受伤男孩获赞誉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09-07 16:14:00

“这可真的感谢咱们这位城管呀,是他把俺里孩子从轿车底部救了出来,要不是他及时相救,后果简直不堪设想,俺心里可过意不去,就顺便做了面锦旗,恁一定得收下……”9月4日上午,市民史峰伟来到市城管局机关大厅,送上一面写有“情深似海,遇难相救”的锦旗并对朱志斌同志连声道谢。

据城管监察四大队副大队长朱志斌回忆,8月31日上午7时许,他在钧州大街与公栈街交叉口创文志愿服务值班期间,突然听到有人喊救人,他下意识的往西边看边跑过去,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和一辆自行车相撞,并且在轿车底部躺着一个男孩,露出半个身子在外边,头部还在车头下面,如果车辆移动,情况将十分危险,朱志斌来不及多想,以最快速度冲了过去,在确保不造成二次伤害的情况下,小心翼翼地把男孩从车底部成功救出,发现男孩头部明显受伤,与此同时,男孩家长也很快赶到了现场,及时把受伤男孩送到医院进行救治。

群众心中有杆秤,感恩之情在涌动。9月4日上午,市民史先生手捧锦旗特意来到城管局向朱志斌表示谢意。朱志斌表示:作为城管人这也是自己的职责和义务,根本算不得什么。以后还会继续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群众需要帮助的时候挺身而出,以实际行动去弘扬真善美,用一颗真心去诠释责任和担当,为城管事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