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县域城管

禹州城管:创文路上不畏酷暑日夜坚守岗位获好评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08-31 16:59:00

眼下,文明城创建已进入冲刺阶段。广大城管队员奔赴在文明城市创建各项重点工作的最前沿,城管部门作为主力军继续发扬不怕吃苦、敢打硬仗、连续作战的作风,在岗位上付出了辛勤和汗水,大街上经常看到城管队员辛勤忙碌的身影,他们用实际行动把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整洁、美丽、宜居,成为创文一线守护市容的忠诚卫士。

为了感谢城管队员在炎热的天气默默坚守岗位,8月27日上午,禹州市工商联(总商会)携基层商会及爱心企业来到禹州城管局机关大院,为正奋战在一线的城管队员送上矿泉水等爱心物资,并送上亲切的关怀与暖心的话语,感谢城管队员在炎热的天气默默坚守岗位,全力维护城市环境和市容秩序,在炎炎夏日为城管队员们送来了一份清凉和关怀。

 

这些满满的正能量让禹州市城管人体会到了社会各界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城管队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更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当中去,让街道更整洁、城市更靓丽,全力打赢创文攻坚战,用实际的行动回馈社会对城管人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