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县域城管

禹州一线城管队员坚守岗位 爱心企业送来清凉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07-27 16:10:00

7月23日下午,许昌老百姓百家康大药房相关负责人及员工来到禹州城管监察三大队点名集合地点,为坚守在炎炎烈日下的城管队员们送上了纯净水,为酷暑中的城管人送去丝丝清凉,并对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城管队员表示慰问。

爱心活动现场,百家康大药房相关负责人及员工从车上搬下20提纯净水,对值守在一线的城管队员进行了慰问,该企业负责人紧握城管监察三大队大队长宋晓峰的手说:“咱城管队员不怕高温,坚守岗位,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整洁、美丽、宜居,作为企业,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特向你们表示由衷的敬意。”

进入暑期以来,禹州一线城管队员顶骄阳,冒酷暑,战高温,坚守在市容环境管理一线,为了市容的整洁有序,他们挥汗如雨、任劳任怨,尤其是眼下我市进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阶段,城管队员发扬特别能干、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城管精神,奔赴在市容整治、油烟治理、僵尸车联合整治、噪音污染联合治理、文明天使志愿者服务活动等各项工作的最前沿,用责任和担当守护着城市的整洁和优美,城管队员的这种爱岗敬业的精神和务实拼搏的作风给市民和爱心企业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

城管监察三大队大队长宋晓峰表示,爱心企业的到来,送来的不仅是爱心与关怀,更是对城市管理工作的肯定与支持。眼下,文明城创建的号角已吹响,战鼓催人奋进,城管部门作为创建的主力军,将一如既往履职尽责,坚守工作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增强服务意识,扎实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厚望,为推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