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县域城管

鄢陵县城管局开展“豫学习豫出彩”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07-27 15:47:00

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广大党员职工学习积极性,提高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的积极性和活跃度,以赛带学、以学促用,按照县委宣传部《关于开展“豫学习豫出彩”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暨学习标兵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24日上午,鄢陵县城管局组织举行了“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鄢陵县城管局初赛。

此次活动,全局共有40人参加。参赛人员利用手机“学习强国”APP参与答题挑战现场竞赛,比赛时间为60分钟,在规定时间内将答题截图发至挑战赛微信群,以最高的一次挑战成绩作为成绩凭证,最后在现场答题参赛选手中抽选三人进行核实登记,答题多者胜出。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有效地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的热情,重温了“学习强国”知识内容,检验了前期的学习效果,进一步加深了对做好“学习强国”学习重要性的认识;比赛也为广大干部职工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调动了大家参与“学习强国”的积极性、主动性,在学习中强化知识储备、提升能力素质,将学习激发的热情和灵感转化为实际行动,有力地推动了城市管理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