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县域城管

长葛市城管局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暨党员干部讲党课活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07-01 18:10: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加强党内建设,规范党员作风,7月1日上午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薪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了我们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局长刘薪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城管人”为主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刘薪讲到我们党来自于人民、根植于人民、服务于人民,党的全部任务和责任,就是为了实现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而奋斗。焦裕禄“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高尚情怀,为我们铸就了一座精神丰碑;草鞋书记杨善洲用他自己的真实行动向我们诠释了一名领导干部的深刻内涵;燕振昌同志用他44年的坚守,扎根基层、心系群众、忘我工作,展现了一名基层领导干部用生命践行使命的光辉历程。领导干部要成为党和人民的好干部就是像焦裕禄同志那样,就是像杨善洲同志那样,就是要像燕振昌同志那样,一心一意为人民,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真正将自己的工作、人生与群众的幸福安康紧密联系在一起,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党组书记刘薪同时对我局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百日整顿”活动,就是要正视不足,合力攻坚。要举全局之力、全力以赴、多策并举、多动脑子、多想招数,去解难题、拔“钉子”。面对压力,我们必须把责任扛在肩上,自我加压,调高标准,绝不懈怠。现在市委、市政府对我们的要求越来越严,群众对我们的期望越来越高,我们必须进一步转作风、提效率,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重托和人民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