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县域城管

禹州市城管局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20-04-17 09:06:00

为助力我市疫情防控期间血液供应保障工作,确保我市医疗机构用血需求及用血安全,4月17日上午,禹州城管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行动抗击疫情,用血液凝聚爱心,用担当诠释奉献。   

在现场,该局参与无偿献血的干部职工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他们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献血前检查和准备工作,安全有序通过了体温测量、填写表格、信息录入、抽血化验、血液采集等环节。据在现场的该局工会主席胡书凯介绍,此次献血活动,共有60人成功献血,共计24000毫升。有些献血者已多次参加过无偿献血活动,无偿献血不仅能够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而且也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能为社会奉献爱心,能够帮助他人,是非常开心和快乐的一件事情。

昔日,他们是城管卫士,为了维护城市市容,他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今日,他们是公益先锋,为了抗击疫情,他们胸怀大爱把血献!当天禹州城管人参与的无偿献血活动赢得了医护人员和过往市民的一致好评,城管人用实际行动传递了热心公益、奉献爱心的社会正能量,也再一次践行了城管人的责任和担当,再现了禹州城管人良好的的优秀品质和职业操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