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县域城管

魏都慈善总会联合区城管局开展 “慈善助环卫”送温暖活动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9-10-25 16:38:00

为迎接环卫工人节,倡导全社会树立理解尊重、主动参与环卫工作意识,形成关心爱护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10月25日上午,魏都慈善总会联合区城管局在帝豪广场开展“慈善助环卫”送温暖活动,区领导申健民、李忠义、王辉、王安出席活动,区民政局、区城管局及魏都慈善总会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魏都慈善总会会长李忠义发表致辞,他表示,环卫工人不畏寒暑,不分昼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为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无愧于“城市美容师”的称号,魏都慈善总会将一如既往支持我区环卫事业,为环卫工人多办实事、办好事。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申健民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广大环卫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他指出,魏都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党建引领,用绣花功夫把党建和民生深度融合,实施了一系列党建惠民工程,让群众更直观、更真切地感受到党的温暖。全体环卫职工以改善人居环境、促进城市文明、构建和谐社会为己任,在最脏、最苦、最累的环卫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为全区、全市人民营造了清洁、优美、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同时,他表示,希望全体环卫战线职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不断发扬优良传统,勇挑重担,埋头苦干,创造更加洁净舒适的人居环境,为推动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环卫工人代表孔彩萍在发言中感谢区委、区政府对环卫事业的关心和环卫工人的关怀,并表示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发扬环卫精神,为扮靓城市、服务魏都贡献力量。

区城管局局长宋东伟代表区城管局感谢区委、区政府和魏都慈善总会对我区城市管理工作的热心支持和对环卫工人的大力帮扶,号召全区环卫职工以优秀的工作成效感谢区委区政府、社会各界和全区人民的关心和支持。 

最后,与会领导为环卫工人发放了米、面、油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