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县域城管

长葛市城管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国庆节期间工作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9-10-08 11:08:00

为给市民营造一个美丽整洁、安全有序的节日氛围,9月30日下午,城管局召开国庆节期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科长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局长要求,一是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严格按照市委巡查指导组的要求,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二是做好创园工作,全局上下形成合力,确保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验收顺利通过。三是严格工作纪律,做好假期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要求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坚决杜绝擅离职守、非正式人员顶岗值班等情况。四是抓好安全工作。各部门要加强日常安全自查,对户外广告、施工工地、执法环境、市政、环卫基础设施等进行隐患排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强化垃圾清运、环卫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确保城市管理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长葛市委办公室、长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国庆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确保全市人民在平安、干净、祥和的市容环境中欢度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