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管纪实 > > 县域城管

禹州城管局召开“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

阅读次数: 出处: 发布日期:2019-09-06 09:43:0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禹州市委《关于开展“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干部作风大整顿的意见》精神,重点解决城管局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9月5日下午,禹州城管局在机关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 ,城管局、路灯所科级干部和中层干部共140余人参加会议,该局副局长赵朝明主持会议。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韩业栋围绕此次作风大整顿着重强调以下四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作风大整顿的重要现实意义。开展作风大整顿行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推进工作发展迫切需要。要以作风建设破题开路,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更加优质的工作效率,把市委市政府的的各项决策部署真正贯彻落实到位;二是要切实解决好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作风大整顿,就是要不避嫌、不遮短,把每个人自身存在的种种问题与现象好好洗洗牌、清清底;三是要认真落实“务实再务实、落地再落地”要求。此次干部作风整顿的目标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解决干部队伍“不能为”、“不想为”、“不敢为”的问题;四是要加强领导,确保干部作风大整顿取得实效。局班子成员、各股室(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从自身做起,全面审视自己的思想、能力、工作、作风,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刻查摆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明确整改目标和措施,要逐项整改到位。

会议指出,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今后的新常态,全局上下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把这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好、完成好。要通过这次干部作风整顿,促进全局干部思想观念大转变、精神状态大调整、工作效能大提升、各项工作大突破,以新的作风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开创新局面。